Service Header

  個人保險

我們擁有強大的專業隊伍,協助您辦理購買手續。


1
購買途徑
購買途徑
  1. 我們擁有強大的專業代理員隊伍,協助您辦理購買手續;
  2. 我們與多家商業銀行及保險代理公司攜手合作,方便您購買各類型的保險產品;
  3. 如懷疑有聲稱是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分公司的員工或保險中介人,意圖向您進行不當推銷,請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核實該人士身份。

2
選擇產品與投保方案
選擇產品與投保方案
根據您的需求及個人財務需要分析結果, 我們的保險中介人將會為您提供合適的保險產品與投保方案以供選擇。

3
投保單申請
投保單申請
在您確定了投保方案後,保險中介人會協助您填寫投保單申請所需文件資訊。您在投保時提供的投保資料為保險合約的基礎及是有效的關鍵,因此所有資料必須真實及完整。

4
繳付首期保費
繳付首期保費
在確認投保後,您可選擇以不同方式繳付首期保費。

5
遞送保險合約單
遞送保險合約單
我們將透過保險中介人或以郵遞方式送呈保險合約單。您亦可以透過客戶專頁下載電子保單及完成保單合約簽收。

重要事項

  • 當您選定投保種類後,請您仔細填寫要保書及提供相關文件,連同已繳付首期暫繳保險費收據一併交予您的代理人;
  • 我們沒有委託任何人士(包括保險中介人)代我們收取現金保費,您可透過「繳付保費」分頁內載的繳費途徑將保費直接存入我們的賬戶;
  • 我們將審核您的投保資料,根據情况,我們可能需要您進行健康檢查或提供其他額外資料供我們核保之用;
  • 您的資料經審核通過後,我們將爲您繕制保險合約;
  • 我們會把保險合約和首期保費正式收據交由代理人送達給您,請您在收到保險合約後於回執上簽署確認,完成後請交回給我們;
  • 如有需要,在收到保險合約後,您可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852) 399 95519 提出查證及核實服務。

承保服務聲明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海外)”)為防範不法分子假借我公司名義對客戶實施欺詐,特此聲明如下:

  1. 如懷疑有聲稱是中國人壽(海外)的員工或保險中介人,意圖向您進行不當推銷,請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核實該人士身份。
  2. 中國人壽(海外)沒有委託任何人士(包括保險中介人)代我們收取現金保費,且不接受任何保險中介人代客戶繳交保費(轉交中國人壽(海外)抬頭的支票除外),您可透過 客戶服務指南的「繳付保費」分頁內載的繳費途徑將保費直接存入我們的賬戶。
  3. 中國人壽(海外)為您提供保單驗真服務,您收到保單後,如有疑問可以通過繕發保單的分公司的客戶服務熱線提出保單信息查證服務。香港:(852)3999 5519 澳門:(853)2859 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