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以人為本 創新人才管理

加強人才隊伍建設是公司發展的關鍵,公司將通過有效的人才培養計劃、使用計劃、發展規劃,建立科學的人才提拔、淘汰的競爭機制和績效考評、薪酬定位機制。培養一批經營管理人才、專業技術人才、市場營銷人才,建設具有創新思維的專業化、市場化、國際化的穩定高效的人才隊伍。

以能力定崗位 以貢獻定價值

公司堅持量才適用、能上能下的競爭機制,激發員工的潛能和創造力,給員工以成長的空間,以能力定崗位,以貢獻定價值,使品行端正、敬業勤勉、業務能力強、工作效率高的優秀人才脫穎而出。

讓員工更出色 促使公司更卓越

公司重視每位員工的職業發展,致力建立學習型團隊。 通過提供多元化的專業培訓,提升員工綜合素質和業務能力,使員工個人價值得到提升,促進公司整體知識結構不斷更新,企業綜合競爭力不斷提高。

 

中國人壽(海外)是中國人壽集團國際拓展的先行基地、國際一流的形像視窗、國際人才的培養搖籃。扎根香港35年,秉承“有華人的地方,就有中國人壽”的企業使命,背靠內地,立足港澳,邁向國際,分支機構遍布香港、澳門、新加坡、印尼、深圳,業務領域涵蓋壽險、投資及信托三大範疇。

香港作為“一帶一路”的橋頭堡,身居粵港澳大灣區核心都市,戰略優勢彰顯,未來發展可期。中國人壽(海外)地處香港,區域優勢與際遇風口得天獨厚。為率先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新一輪南巡講話精神,中國人壽(海外)主動布局,大力開拓東南亞及中國內地市場,發揮市場優勢搶抓時代機遇,服務兩地客戶,推動市場發展。為滿足未來戰略需要,現面向香港及中國內地市場誠聘各方英才。本公司將以香港本地市場化機制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待遇與發展台階。 你選擇中國人壽(海外)的十大理由:


你選擇中國人壽(海外)的十大理由:

  •   深耕香港市場35年的專業公司
  •   全球500強基因
  •   集團內部海量客戶資源優勢
  •   “一國兩制”的制度優勢
  •   大灣區戰略的核心區域優勢
  •   “一帶一路”倡議的保險業排頭兵
  •   香港保險新單市場份額領先者
  •   中國人壽集團國際化先行者
  •   身處最具成長性行業的保險業
  •   面向東南亞開拓中國內地市場的戰略機遇期
查詢方法

查詢電話:

(852) 2831 7031

(86) 755 2633 1280

電郵:

personnel@chinalife.com.hk


 

申請提示:

  1. 按此查看職位空缺及提交申請。
  2. 請應聘者准確、完整填寫簡歷和相關資料資訊,保證資訊真實性。應聘者個人資訊僅用作招聘用途,所有應聘者資訊均保密處理。
  3. 筆試面試將另行通知。
  4. 招聘過程中,中國人壽(海外)將通過應聘者線上報名時填寫的聯系方式(包括手機、E-mail等)與本人聯系,請應聘者保持通訊暢通。
  5. 在招聘過程中,中國人壽(海外)不會向應聘者收取任何費用,請提高警惕,謹防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