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聯名中企協會冠名贊助新年音樂會

2024-01-05
News Tags
保險
Body

12月30日,值元旦佳節來臨之際,由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攜手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企協會」)冠名贊助的首場「新年音樂會」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成功舉行。為答謝各方合作夥伴長期以來的關心與支持,中國人壽(海外)與中企協會在音樂會前舉辦招待會,來自逾80家政府組織、金融機構及媒體的250位代表出席了音樂會開幕招待會,氣氛熱烈隆重。

招待會的主禮嘉賓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方建明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部長徐衛剛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局長劉震先生、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及中國人壽保險 (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人劉月進先生、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總裁于曉先生,以及香港管弦樂團行政總裁霍品達先生。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劉月進先生致歡迎辭時表示,2023年是中國人壽(海外)與客戶風雨同舟的第90個年頭。在集團公司引領下,中國人壽(海外)公司發揮自身六大優勢:業務領先、網路最全、理賠最快、科技最強、信用最佳及投資最大,堅持不懈推動高品質發展,已發展成為在港最大的中資保險公司及最大的中資機構投資者,總資產4,903億港元,可投資資金達3,932億港元,投資領域遍佈全球近50個國家/地區。

新的一年,公司將繼續踐行「堅守承諾.終身相伴」的經營理念,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為客戶提供更豐富、更實惠的產品和服務,爭取更豐厚、更穩定的投資回報。中國人壽(海外)希望與業務夥伴及廣大客戶和衷共濟、攜手並進,在維港之濱繼續譜寫合作共贏的新篇章。

今年已是中國人壽(海外)第三年贊助香港管弦樂團的音樂會。在拓展業務的同時,公司不斷實踐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積極贊助多元化的文化及體育類活動,向社會各階層推廣積極、健康的生活理念。此次新年前夕,一連兩晚新年音樂會將由香港管弦樂團與指揮名家為觀眾帶來拉丁美洲與維也納風味兼備的節慶音樂,在雷維爾塔斯、歌舒詠、皮亞左拉等的動人樂章中拉開新一年的華麗帷幕。

主禮嘉賓在招待會上合影。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及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劉月進先生在招待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