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與成員單位聯合亮相第十七屆金博會

2023-12-19
News Tags
保險
Body

12月16日至18日,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與多家成員單位聯合參展第十七屆深圳國際金融博覽會(「金博會」), 彰顯中國人壽綜合金融實力。

今年為中國人壽(海外)連續第六年參展,與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廣發銀行股份公司、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公司組成中國人壽綜合金融展區聯合參展。作為中國人壽集團國際化佈局的主力軍和排頭兵,中國人壽(海外)為前來參觀交流的政府機構、金融同業及市民集中展示了落實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服務社會民生發展、產品服務創新、金融科技應用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彰顯了公司卓越的品牌形象與市場領先的綜合實力。

本屆金博會展會面積達3萬平方米,近300家金融機構和企業攜多款金融產品集中亮相,並設置有金融服務、金融科技、國際金融三大展區和產融對接、人才交流、金融科普三大專區,同時輔以世界金融科技大會、金融產業專場招商推介會、國際金融人才交流會等專業峰會、論壇及行業發佈會、簽約、推介洽談、賽事等系列活動,旨在講好有深度、有溫度、有品質的深圳金融故事,為提升深圳金融知名度和影響力、建設有影響力的全球金融創新中心匯聚力量。

自今年2月內地與香港全面恢復通關以來,深港居民「串門」忙,兩地互動往來愈加密切,跨城消費持續火熱,灣區生活加速融合。中國人壽(海外)深耕港澳市場,緊密圍繞中國人壽集團建設國際一流金融保險集團的戰略目標,提供優質金融服務,已經發展成為在港最大的中資保險公司及最大的中資機構投資者。未來, 中國人壽(海外)將繼續與其他駐深機構一起,發揮境外經營優勢,踐行金融為民,為深港雙城聯動、灣區融合發展貢獻「國壽」力量。

中國人壽(海外)與多家成員單位聯合參展第十七屆深圳國際金融博覽會, 彰顯中國人壽綜合金融實力。

中國人壽(海外)在博會展示了落實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服務社會民生發展、產品服務創新、金融科技應用等方面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