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榮譽呈獻:港樂50.友弦樂聚

4月27日至29日紅館舉行
2024-03-25
News Tags
保險
Body

3月20日,香港管弦樂團(港樂)舉行傳媒見面會,宣佈由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冠名贊助的「中國人壽(海外)榮譽呈獻:港樂50.友弦樂聚」音樂會將於4月27至29日假红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出席見面會的嘉賓包括中國人壽(海外)公司代表、港樂駐團指揮廖國敏、歌手倫永亮、陳潔靈、葉麗儀及涂毓麟、港樂行政總裁霍品達(Benedikt Fohr)、港樂顧問——五十周年慶典何黎敏怡、音樂會監製羅俊華等。

「中國人壽(海外)榮譽呈獻:港樂50.友弦樂聚」由港樂駐團指揮廖國敏執棒,何秉舜擔任音樂總監,以澎湃的管弦樂交織動人歌聲和旋律,讓樂迷感受廣東歌不一樣的魅力。音樂會是「香港流行文化節2024」的節目之一,港樂將聯同本地流行歌手演繹經典金曲,向香港流行曲致敬,以慶祝樂團50周年。

闊別多時的樂壇天后林憶蓮,與她的最佳拍檔倫永亮,繼2004年「港樂 × 林憶蓮 × 倫永亮」音樂會後,將會攜手再登港樂舞台,傾力獻唱多闋首本名曲。兩位殿堂級歌后陳潔靈和葉麗儀,將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廣東歌,包括著名電視劇主題曲,為演出掀開鏗鏘洪亮的精彩樂章。幾位年輕歌手馮允謙(Jay Fung)、雲浩影(Cloud Wan)、涂毓麟(Oscar Tao),也為樂迷送上多首經典作品,重譜絕代年華。

中國人壽(海外)作為在港領先的中資保險公司及中資機構投資者,服務客戶逾90載,主營業務涵蓋壽險、投資及強積金等。此次中國人壽(海外)欣然再度與優秀的香港管弦樂團開展深度合作,期望把不同時代的經典金曲帶給本地的觀眾,為社區注入正能量。未來,中國人壽(海外)將繼續積極贊助大型文體類活動,以多元文化連繫社會不同階層,為建設和諧共融社區獻出力量。

冠名贊助商中國人壽(海外)公司代表與港樂及歌手代表出席傳媒見面會。

「中國人壽(海外)榮譽呈獻:港樂50.友弦樂聚」音樂會將於2024年4月27至29日假香港體育館舉行,一共三場。有關門票將於3月21日起正式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