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舉行2024新春員工同樂會

2024-01-24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1月18日下午,中國人壽(海外)以「服務客戶90載,邁向未來百周年」為主題,在紅磡中國人壽中心17樓舉辦「中國人壽(海外)2024新春員工同樂會」,展示員工活力,開啟中國人壽(海外)向百年挺進的新征程。中國人壽(海外)總裁室領導,以及公司近400名員工在現場或通過網路直播觀看了同樂會。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劉月進致辭時表示,衷心感謝每一位員工在過去一年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站在服務客戶90載並邁向百年的新起點上,希望全體員工團結一致,與公司同心、同向、同行,繼續鞏固「業務領先、網路最全、理賠最快、科技最強、信用最佳、投資最大」六大亮點,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

同樂會節目全部由員工自編自導自演,全轄25個部門近200名員工參與了演出,氣氛熱鬧活躍。18個節目涵蓋了多種表演形式,包括歌舞、瑜伽、小品等,以及分公司的演出視頻。此次員工同樂會演充分展示了員工昂揚向上的精神面貌。新的一年裡,全體員工將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凝心聚力,繼續為海外公司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最後,在全場員工的共同見證下,中國人壽(海外)舉行了邁向百年啟動儀式,象徵開啟公司向百年挺進的新征程,以更堅定的步伐邁向更美好的新時代。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劉月進致辭。

中國人壽(海外)總裁室領導,以及公司近400名員工在現場或通過網路直播觀看了同樂會。

同樂會節目全部由員工自編自導自演,節目涵蓋了多種表演形式,包括歌舞、瑜伽、小品等。

各部門員工傾力演出,透過不同形式向公司送上美好的祝願。

中國人壽(海外)邁向百年啟動儀式,象徵開啟公司向百年挺進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