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舉辦鬼馬運動會暨34周年司慶午宴慶祝活動,提升員工合作精神

2018-10-13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中國人壽(海外)舉辦一年一度企業團隊建設活動,是次活動名為「鬼馬運動會暨34周年司慶午宴慶祝活動」,已於10月13日(星期六)假座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運動場及名都酒樓順利舉行。我們透過趣味競技比賽,帶出中國人壽(海外)的核心價值及方向,提升中國人壽(海外)各分公司、子公司員工的合作精神、促進溝通。與此同時,大家藉此機會共眾一堂,慶祝中國人壽(海外)成立34周年,一同分享喜悅及成果。

是次活動合共440位領導及員工參加,他們分別來自中國人壽(海外)總部、香港分公司、澳門分公司、信託公司、新加坡子公司和深圳中心。運動會設有四項競技比賽及「啦啦隊表演」比賽。參加者全情投入各項比賽,啦啦隊則以不同主題、極具心思的造型及口號為組員打氣,他們精彩的演出帶動現場氣氛及注入活力。為補充參加者的能量,場內設有小食亭,免費提供香港懷舊小食、水果和飲品。

同日下午,我們舉行中國人壽(海外)34周年司慶午宴慶祝活動及運動會頒獎活動,讓大家一起歡度公司生日,同時頒發運動會獎牌。

鬼馬運動會暨34周年司慶午宴慶祝活動讓大家互相學習,同時慶祝公司生日,讓所有員工同心攜手、邁步向前。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先生致閉幕辭時,表揚此活動既具趣味性,亦能提升中國人壽(海外)的企業文化,整個活動在歡樂和熱烈的氣氛下完結。

員工大合照

 

中國人壽(海外)教育培訓總監程寶珊女士致開幕辭競技比賽

 

領導祝酒及切蛋糕儀式

 

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先生致閉幕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