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設立多個獎學金表揚本地優秀大學生

2018-11-09
News Tags
保險
Body

(2018年11月9日,香港)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今年創立多個獎學金,旨在獎勵在學術上表現卓越的大學生。學生來自香港四間頂尖大學,分別為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學生。獲獎學生每位均經過遴選和面試,表現出色者才可獲獎學金。

我們於2018年11月9日在中國人壽中心舉行了獎學金頒獎典禮,頒發「中國人壽(海外)獎學金」、「中國人壽(海外)精算獎學金」和「中國人壽(海外)優秀實習生獎學金」,邀請23名優秀獲獎同學及大學管理層出席。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先生致辭,娓娓道來成立獎學金的目的是為了表揚表現卓越的大學生,同時讓學界認識中國人壽(海外),歡迎學生們畢業後加入拓展事業發展,最後鼓勵莘莘學子繼續努力。

獎學金頒獎典禮由獲獎學生的個人簡介視頻開始,接著每位獲獎學生都充滿自信和神采飛揚地逐一上台領獎。隨即是個人才藝表演環節,首先來自香港大學獲「中國人壽(海外)精算獎學金」的陳柳佳同學以英語致感謝辭,答謝中國人壽(海外)。接著是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獲「中國人壽(海外)獎學金」的李穎衡同學以普通話作自我介紹,並在台上以鋼琴為大家演奏一曲,台下的觀眾都聽得很陶醉。最後由一同獲「中國人壽(海外)精算獎學金」,來自香港大學的戚啟章同學主唱,陳穎豪同學彈琴伴奏,每人都被他們的熱忱和動聽的旋律打動。這才藝表演盡顯得獎者除學業成績優秀和工作表現專業外,亦有才華洋溢的另一面。整個頒獎典禮在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Photo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先生、公司一眾管理層及獲獎同學們一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