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義工隊參與「惜食體驗日」活動

身體力行服務社區 彰顯央企責任擔當
2022-10-26
News Tags
保險
Body

10月21日,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於中國人壽成立73周年司慶期間,組織近20位員工組成義工隊,參與由非牟利機構小寶慈善基金旗下「惜食堂」舉辦的「惜食體驗日」活動。義工隊合力製作了共計2251份愛心飯餐,支援社會上需要食物援助的基層人士及家庭,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作為中國人壽國際化業務戰略平台,中國人壽(海外)在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同時,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通過參與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推動社區共融,並鼓勵員工身體力行回饋社區。此次中國人壽(海外)義工隊前往「惜食堂」位於深水埗的中央廚房,協作處理食材,並共同製作了2251份飯餐,由「惜食堂」的慈善機構伙伴派贈予社會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該活動讓員工身體力行推動本地環保工作,提升了團隊精神和協作能力,同時強化了員工的社會責任意識。未來,中國人壽(海外)將繼續堅守初心,積極貢獻力量,以實際行動促進社會可持續發展,持續彰顯央企的責任及擔當。

「惜食堂」是由慈善團體小寶慈善基金於2011年開展的首個食物回收及援助計劃,每天向本地飲食界回收仍可安全食用的剩餘食材,處理後製作成膳食,分派予社會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

中國人壽(海外)義工隊參與「惜食體驗日」活動,親手製作愛心飯餐,支援社會上需要食物援助的基層人士及家庭。

國人壽(海外)義工隊在「惜食堂」位於深水埗的廚房協作處理食材、製作飯餐,共合力製作了2251份飯餐。

由義工隊協助準備的飯餐,透過「惜食堂」的慈善機構伙伴派贈予社會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