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榮獲「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 - 大中華最卓越保險公司」獎項

2018-09-20
News Tags
保險
Body

由綜合商業媒體CORPHUB主辦的「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2019」頒獎典禮於9月20日假座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中國人壽(海外)榮獲「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2019 - 大中華最卓越保險公司」獎項,表揚中國人壽(海外)對推動保險業發展的努力,以及促進社會凝聚力的貢獻,包括致力提供周全的保險產品及方案,多次贊助及呈獻世界體壇盛事,以及積極參與國際慈善活動等,均為業界樹立典範。

是次頒獎典禮,獎項由主禮嘉賓投資推廣署代表呂縉勇先生頒發,中國人壽(海外)市場策劃部總經理唐秀珊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並接受獎項。

中國人壽(海外)現時立足香港、澳門、新加坡及印尼,多年來持續為香港及澳門保險業作出貢獻。是次獲獎反映了中國人壽(海外)在香港及大中華地區的重要貢獻,並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同。

China Life (Overseas) awarded "Pioneer in Insurance Industry in Greate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