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推出以危疾知識為主題的全新電視宣傳片

2016-05-16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早前推出了以危疾知識為主題的電視宣傳片,分別為上集「精明媽媽篇」及下集「醒目夫妻篇」,透過片中主角們的故事凸顯投保危疾保險的重要性及急切性,從而帶出中國人壽(海外)危疾保險產品的特點及優勢。是次電視宣傳片邀請了藝人韓馬利、胡諾言及楊卓娜擔綱演出,透過熟悉及「入屋」的面孔,以日常生活中的點滴來讓觀眾了解更多危疾保障。

故事上集「精明媽媽篇」由韓馬利及楊卓娜分別飾演精明媽媽及女兒的角色,於片中分享投保危疾保險的重要性與急切性。而下集故事「醒目夫妻篇」則由胡諾言及楊卓娜飾演為未來籌謀的恩愛夫妻,一同商量為自己及家人投保危疾保險,互動甜蜜。

電視宣傳片除於無綫電視翡翠台、J2、J5、無綫收費台及myTV播放外,亦會於有線電視及 now TV 不同時段播放,以接觸不同客戶群。

中國人壽(海外)市場策劃部表示:「是次宣傳片特別邀請了韓馬利、胡諾言及楊卓娜演出精明媽媽及恩愛夫妻,透過這一家人溫馨的日常生活來揭示選擇危疾保險時需考慮及注意的事項,並藉著三位藝人的演出讓觀眾更投入片中角色,以引發大眾的共鳴。我們希望藉此加強中國人壽(海外)作為醫療保險提供者的市場定位,同時向客戶和市場展示我們醫療保險的競爭力。片末,我們亦展示了公司的品牌商標以及全新的企業理念「堅守承諾 Ÿ 終身相伴」,以帶出我們無論何時都會堅守對客戶的承諾,並與客戶建立一生一世、長久的夥伴關係,以心為心,提供更切合需要的產品及服務。」

 

電視宣傳片除有上、下兩集外,一分鐘足本版亦已上載以供參考,詳情如下:

上集「精明媽媽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_cNofvraU0

下集「醒目夫妻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NcaxIbWL0

一分鐘足本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RLhyrb-dE

wer

上集宣傳片「精明媽媽篇」由韓馬利及楊卓娜分別飾演精明媽媽及女兒的角色,於片中分享投保危疾保險的重要性與急切性。

China Life (Overseas) launched the TV Infomercial about Health Tips

下集宣傳片「醒目夫妻篇」則由胡諾言及楊卓娜飾演為未來籌謀的恩愛夫妻,一同商量為自己及家人投保危疾保險,互動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