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隆重推出 《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獻禮90載》歷史展覽

2023-05-11
News Tags
保險
Body

近日,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隆重推出專題歷史展覽《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獻禮90載》,以紀念中國人壽(海外)服務客戶90載。透過回顧公司的悠久歷史,以及在國際化拓展、產品及服務創新、數字化轉型等方面所取得的斐然成就,多角度呈現公司90載的光輝歷程,進而展示民族保險業的發展脈絡。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白濤董事長來港調研期間,參觀了中國人壽(海外)歷史展覽。

展覧常設於中國人壽(海外)紅磡辦公大樓,20塊大型展板以獨具創意的書本造型為設計藍本,內容分為3個部分,以文字、珍貴的歷史照片等,配以具香港、澳門、新加坡、印尼等地的標誌性建築物、街道景色插圖,帶領觀眾穿越90載的歷史軌道,深入認識中國人壽(海外)自1933年至今的崢嶸歲月,共同追尋公司與社會同行的足跡,當中部份具歷史價值的照片更是首次對外展出。

中國人壽(海外)歷史悠久、源遠流長,可追溯至1933年,見證了近一世紀以來民族保險業的發展史,是中國民族保險業崛起與發展的重要見證者、參與者和創造者。90載以來,一代代的國壽海外人凝心聚力,緊扣時代脈膊,與國家發展同頻共振,堅定市場信心、產品信心、隊伍信心、公司信心,團結奮進開創了一條銳意進取的綜合發展之路,資本市場影響力與日俱增,實現了公司高質量發展的新跨越。依託母公司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的強大實力,中國人壽(海外)已發展成為港澳市場最大的中資保險公司和最大的機構投資者,總資產4,546億港元1,穆迪和標普連續多年維持授予「A1」和「A」的國際信用評級,展望均維持「穩定」。中國人壽(海外)立足港澳,聯結內地,面向世界,目前已在香港、澳門、新加坡、印尼及深圳設立分支機構,橫跨三國五地。中國人壽(海外)業務涵蓋保險、投資及強積金,秉持「堅守承諾‧終身相伴」的品牌理念,致力於為廣大客戶提供人壽、儲蓄、年金等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站在歷史的深厚根基上,中國人壽(海外)將在新時代新征程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積極服務國家發展大局、深耕粵港澳大灣區、開拓東南亞市場,全力以赴打造受人尊敬的標杆保險企業,為中國人壽加快建設世界一流金融保險集團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續寫新的輝煌篇章。

為隆重慶祝中國人壽(海外)服務客戶90載,公司全年將舉辦一系列精彩的宣傳及慶祝活動,包括冠名贊助於2023年6月舉行的「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推出宣傳短片、於海底隧道出入口、香港國際機場、維港遊船等投放廣告,以及舉行慈善義工活動、內部員工慶祝活動等。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白濤董事長來港調研期間,參觀了中國人壽(海外)歷史展覽。

20塊大型展板以獨具創意的書本造型為設計藍本,以文字、珍貴的歷史照片等,帶領觀眾穿越90載的歷史軌道。

1截至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