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推出全新品牌廣告「感激您成就我們」以謝客戶

2016-07-25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近年發展迅速,不但推出多元化的產品,亦建立了完善的銷售及客戶服務網絡。據香港保險業監理處長期保險業務的統計數字,中國人壽(海外)於2013至2015年連續3年新造保單年度化保費收入位居市場首位*,其剛推出的品牌廣告「感激您成就我們」率先在巴士車身推出,穿梭全港各區,並計劃在下半年陸續於報章雜誌、戶外廣告牌及電車車身推出廣告,以感謝廣大客戶的支持。為配合其長遠發展,中國人壽(海外)早前以58.5 億港元購入紅磡甲級商廈One HarbourGate西座,並命名為「中國人壽中心」,作為日後的營運總部。

多元化的產品

除在市場上具領導地位的短期儲蓄保險產品外,中國人壽(海外)亦推出了終身儲蓄產品、高端醫療及危疾產品系列,以滿足不同客戶群的需要,當中包括終身人壽保險計劃-「盈豐寶終身保險計劃(升級版)」#。此計劃提供「高保證回報,配合靈活提取」,讓客戶可「輕鬆累積豐盛財富」。此外,專為中產及尊貴客戶而設的高端醫療保障產品「『國壽海外』尊尚醫療保險計劃#,計劃不設終身賠償上限,並保證終身續保 ^,讓客戶可享優質的醫療保障。

完善的銷售網絡

中國人壽(海外)建立了完善的銷售網絡,更是現時市場上擁有最廣泛分銷網絡的壽險公司之一,包括與12家銀行建立策略性的業務合作關係,銀行分銷網絡逾600間。此外,理財顧問團隊超過3,300人,中介合作夥伴更突破200家,直銷業務亦穩步拓展,構成龐大周全的銷售網絡。

優質的客戶服務

優質的客戶服務向來是中國人壽(海外)非常重視的一環。因此,自2013年起,中國人壽(海外)於北角、油麻地及灣仔的主要街道開設客戶中心。中心內駐有多名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客戶服務部專員,為客戶提供即時及貼心的保險產品諮詢服務、繳付保費及保單售後服務。

憑藉多元化的產品、完善的銷售網絡及優質的客戶服務,中國人壽(海外)於市場上深受客戶歡迎,更於2013至2015年連續3年新造保單年度化保費全港第一*,今後將繼續秉承其企業理念「堅守承諾.終身相伴」“Lifelong Promise.Lifelong Partner”,以心為心為客戶提供更適切的產品及服務。

 

備注:

* 資料來源:香港保險業監理處2013至2015年長期保險業務的臨時統計數字 - 新造直接業務(個人人壽)

有關以上計劃之詳情,歡迎向中國人壽(海外)各理財顧問查詢。上述資料僅供參考,詳情請參閱有關產品小冊子。有關產品詳盡條款及細則及所有不保之事項,概以計劃之保險合約條款及細則為準。如欲索取保險合約條款及細則,請與中國人壽(海外)查詢。

中國人壽(海外)保留權利於每個保單周年檢討保費率,並不時調整保單的條款及細則及/或其保障項目。如中國人壽(海外)決定不再向所有已投保此計劃的保單持有人提供本計劃,中國人壽(海外)會致力為受保人提供另一當時可提供的醫療計劃。

 

China Life (Overseas) Rolls out a Brand-new Branding Campaign “We triumphed, thanks to you” to Show Appreciation to the Customers

 

China Life (Overseas) Rolls out a Brand-new Branding Campaign “We triumphed, thanks to you” to Show Appreciation to the Customers

 

中國人壽(海外)近日以跨媒體的宣傳策略推出全新的品牌廣告「感激您成就我們」,以感謝客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