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連續三年榮獲《明報》「卓越財經大獎」

2023-02-20
News Tags
其他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憑藉一系列全面而靈活的退休保障產品,再次於本地報章《明報》舉辦的「卓越財經大獎」中成為贏家,榮獲「金融服務—退休策劃服務/產品」,連續三年於該項大獎中勇奪殊榮。

中國人壽(海外)的退休系列產品一向深受客戶歡迎,例如「裕饒傳承儲蓄保險計劃II」、「晉裕傳承儲蓄保險計劃」、「優暇人生延期年金計劃II」及「年年享息儲蓄保險計劃」等等,皆提供長線、穩定的財富增長潛力,令客戶可輕鬆籌劃退休生活,更可將財富傳承後代,為摯愛下一代締造精彩未來,讓「愛無限 愛相傳」。

「卓越財經大獎」旨在表揚財經服務企業及機構在新時代下秉承專業精神和企業文化,由內至外建立品牌價值,善用創新科技,不斷提升客戶體驗、推出嶄新服務及產品;洞悉本地以至大灣區新機遇,為財經服務創造更高價值,開拓更廣闊空間。大獎專業評審團由不同界別的翹楚組成,令獎項兼具公信力及權威性。

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不斷向前邁進,推出迎合客戶需要的優質產品及服務,助客戶創造理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