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榮獲「最佳危疾保障產品大獎」

2021-06-16
News Tags
保險
Body

 憑藉創新的產品優勢,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的「危疾全護保障計劃」在「2020年度卓越創新企業大獎」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危疾保障產品大獎」,充分反映中國人壽(海外)的危疾產品深受市場認同。
 
「2020年度卓越創新企業大獎」是由亞洲商業創意內容平台 Business Innovator 主辦,旨在表彰各行各業中貢獻超卓及最具創新力的企業或機構,鼓勵各界精英保持突破求新的精神,用創意推動行業發展,為香港締造嶄新的經濟動力。
 
是次獎項評選是按照參選機構的品牌知名度、公司經營特色、產品創新意念、企業形象及品牌推廣策略等準則評定,獎項由商界領䄂及專業機構的知名人士所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隊選出。
 
中國人壽(海外)的「危疾全護保障計劃」(下稱「危疾全護」)提供本地市場罕有的「家庭共享保障」,憑藉其創新的產品特點,在芸芸保險公司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危疾保障產品大獎」。「危疾全護」的家庭共享保障1可讓同一家庭內的家庭成員互相通用「危疾全護」下「多重嚴重病症保障」2之總賠償額(「家庭合併總額」3)。

若任何一名家庭成員不幸確診癌症、急性心肌梗塞或中風,即使他於「危疾全護」下獲得之「多重嚴重病症保障」已達總賠償額上限,只要家庭合併總額餘額3高於零,並符合相關條款,他仍可以就該受保病症索償,持續守護客戶的健康。
 
未來,中國人壽(海外)將持續推陳出新,矢志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周全、更適切,以及全方位的健康保障。

Image 1
中國人壽(海外)榮獲「2020年度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 最佳危疾保障產品」 。

 


 
註:
1.  如受保人的配偶及/或子女 (並符合當時中國人壽(海外)認可之可保權益)同時成功投保,各家庭成員的「多重嚴重病症保障」(只適用於癌症、急性心肌梗塞及中風)之總賠償額可互相通用,至受保人88歲,詳情請參閱相關產品小冊子。 
 
2. 「多重嚴重病症保障」保障至受保人88歲,只適用於癌症、急性心肌梗塞及中風,每次賠償金額相等於原保額80%,總賠償額高達額外原保額320%。假設受保人單獨投保,「家庭共享保障」將不適用。
 
3. 「家庭合併總額」/「家庭合併總額餘額」是指「危疾全護保障計劃」的保單條款內之「合併總額」/「合併總額餘額」。家庭合併總額/家庭合併總額餘額會因應不同的情況而調整;在某些情況下家庭合併總額餘額可能會歸零。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有關危疾全護保障計劃之詳細條款、細則及除外責任,概以相關保險合約為準。

您有權購買為獨立保單的醫療保險產品,並可選擇無須捆綁式地與其他種類的保險產品一併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