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企業網站榮獲《新城廣播電台》「我最愛上 ∙網上人壽保險服務平台」獎項

2016-06-28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企業網站榮獲由《新城廣播電台》舉辦「我最愛上∙網上流動品牌大獎」中銀行及金融服務組別的「我最愛上∙網上人壽保險服務平台」獎項。

各參賽品牌首先由公眾提名,並進入第二輪的評審,經由公眾投票及專業評審就功能、創新、市場及影響力四方面評分後,中國人壽(海外)企業網站  (www.chinalife.com.hk) 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榮獲「我最愛上∙網上人壽保險服務平台」獎項。

頒獎禮已於2016年6月28日舉行,獎項由香港巿務學會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頒發,中國人壽(海外)信息技術部總經理丁銳先生代表公司領取獎項。

我們將視此獎為前進的動力,繼續優化各線上平台,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多嶄新便捷的網上服務。

zxc

《新城廣播電台》舉辦的「我最愛上∙網上流動品牌大獎」頒獎禮中一眾嘉賓留影。

China Life (Overseas)’s Corporate Website awarded Metro Awards’ “My Favourite Life Insurance Online Platform”

 

中國人壽(海外)信息技術部總經理丁銳先生代表公司領取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