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國壽海外榮獲「2016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網站組別)

2016-04-19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國壽海外")的企業網站 (www.chinalife.com.hk)在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及平等機會委員會舉行的「2016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頒獎禮中, 獲頒「2016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網站組別)殊榮,彰顯出國壽海外致力為不同社群提供無障礙網上資訊及服務。

國壽海外企業網站符合金獎級別的24項評審準則,網頁版面清晰,更具備多元便捷的無障礙設計特點,如提升網頁的顏色對比度、加強影像檔及便攜式文檔(PDF)等資訊的可讀性,方便視覺有困難人士;所有功能均可透過鍵盤操作,以便無法透過正常方式使用滑鼠操作電腦的身體殘障人士閱讀網站,令有需要人士可輕鬆獲取資訊,盡享周全的網上服務。國壽海外一直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關懷社群,及建構友善共融社會。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自2013年起舉行,表彰採用無障礙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設計的企業及機構,從而肯定他們的良好作業模式,並鼓勵其他機構效法。

CLI (Overseas) Wins Gold Award in the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2016

國壽海外信息技術部總經理丁銳先生(左)獲無障礙嘉許計劃諮詢委員會委員莫關雁卿博士(右)頒發金獎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