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國際化戰略開啟新航程 中國人壽保險(印尼)有限公司隆重開業

2018-08-15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印尼)有限公司於2018年8月15日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開業儀式,標誌著中國人壽正式進入印尼市場,在海上絲綢之路揚帆啟航。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大使肖千先生、印尼經濟統籌部國際投資部門主管Ratih Purbasari Kania女士、印尼金融服務監管局保險業及國家社保監管部的主管Ahmad Nasrullah先生,以及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總裁袁長清先生、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先生等出席了開業儀式,共同見證了中國人壽國際化發展的重要時刻。

隨著印尼經濟的不斷發展,中國和印尼雙邊經貿合作不斷邁上新水平,2017年兩國貿易額達633億美元,中國連續5年成為印尼第一大交易夥伴。肖千大使在致辭中表示,中國人壽印尼公司的開業將為兩國經貿合作事業的發展注入新活力、新動力;Ahmad先生在致辭中表示,希望中國人壽分享在中國成功的經驗,並成為印尼金融保險市場精英人才、知識和技術的重要資源;Ratih Purbasari Kania 女士歡迎中國人壽通過人壽保險服務,為印尼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總裁袁長清先生在致辭中指出,印尼是東盟最大經濟體,2017年GDP突破萬億美元,作為世界第四人口大國,經濟增長、消費能力提升和中產階層規模的擴大蘊藏著巨大的保險需求。中國人壽印尼公司將立足本地、依靠本地、融入本地,深入洞悉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對保險的新需求,大力推進產品創新、技術創新、服務創新、合規經營、規範發展,用中國人壽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和支援,將中國人壽「相知多年、值得託付」的承諾和品牌傳播得更遠,與社會各界攜手共進,為印尼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為中國與印尼的金融保險合作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為「一帶一路」建設加油助力。

中國人壽作為中國覆蓋客戶人群最多、最大、最廣的金融保險集團,是第一家進入印尼市場的中國壽險公司,中國人壽印尼公司的成立填補了中國與印尼雙方在壽險領域中的合作空白,能夠更好服務於雙方人員往來的風險管理和保險保障需求。

作為中國最大金融保險集團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現時立足香港、澳門、新加坡及印尼,為海外華人提供優質的保險服務,是中國人壽品牌在海外發展的重要基地。如今,順應中國金融業「走出去」、跨國經營的大趨勢,中國人壽(海外)繼續往前邁步,為實現國際一流金融保險集團這一個「國壽夢」而努力,全力支持印尼公司成為進一步拓展東南亞市場的立足點。

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先生表示印尼公司的成立令人鼓舞,祝願印尼公司高飛遠舉。他亦強調在國際化的道路上中國人壽(海外)仍然任重道遠,「百舸爭流,奮楫者先」,接下來中國人壽(海外)更要戮力同心、堅持不懈,讓中國人壽繼續乘風破浪,奮勇前進!

國際化戰略開啟新航程 中國人壽保險(印尼)有限公司隆重開業

中國人壽保險(印尼)有限公司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開業儀式,標誌著中國人壽正式進入印尼市場。

國際化戰略開啟新航程 中國人壽保險(印尼)有限公司隆重開業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大使肖千先生(右三)、印尼經濟統籌部國際投資部門主管Ratih Purbasari Kania女士(左三)、印尼金融服務監管局保險業及國家社保監管部的主管Ahmad Nasrullah先生(右一)、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總裁袁長清先生(左二)、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劉安林先生(右二)及中國人壽保險(印尼)有限公司監事長許意雄先生(左一)出席了開業儀式,共同見證了中國人壽國際化發展的重要時刻。

國際化戰略開啟新航程 中國人壽保險(印尼)有限公司隆重開業

一眾主要嘉賓大合照(左至右),包括印尼中國商會主席宮本才先生、印尼中華總商會副主席張錦雄先生、香港經濟貿易處處長杜彭慧儀女士、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總裁袁長清先生、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大使肖千先生、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劉安林先生、中國人壽集團公司戰略總監余賢群先生及中國人壽集團公司財務部總經理于勝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