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化战略开启新航程 中国人寿保险(印尼)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2018-08-15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印尼)有限公司於2018年8月15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业仪式,标志着中国人寿正式进入印尼市场,在海上丝绸之路扬帆启航。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大使肖千先生丶印尼经济统筹部国际投资部门主管Ratih Purbasari Kania女士丶印尼金融服务监管局保险业及国家社保监管部的主管Ahmad Nasrullah先生,以及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先生丶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副董事长丶总裁刘安林先生等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国人寿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时刻。

随着印尼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和印尼双边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水平,2017年两国贸易额达633亿美元,中国连续5年成为印尼第一大交易夥伴。肖千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印尼公司的开业将为两国经贸合作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丶新动力;Ahmad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人寿分享在中国成功的经验,并成为印尼金融保险市场精英人才丶知识和技术的重要资源;Ratih Purbasari Kania 女士欢迎中国人寿通过人寿保险服务,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印尼是东盟最大经济体,2017年GDP突破万亿美元,作为世界第四人口大国,经济增长丶消费能力提升和中产阶层规模的扩大蕴藏着巨大的保险需求。中国人寿印尼公司将立足本地丶依靠本地丶融入本地,深入洞悉两国全面战略合作对保险的新需求,大力推进产品创新丶技术创新丶服务创新丶合规经营丶规范发展,用中国人寿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援,将中国人寿「相知多年丶值得托付」的承诺和品牌传播得更远,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国与印尼的金融保险合作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一带一路」建设加油助力。

中国人寿作为中国覆盖客户人群最多丶最大丶最广的金融保险集团,是第一家进入印尼市场的中国寿险公司,中国人寿印尼公司的成立填补了中国与印尼双方在寿险领域中的合作空白,能够更好服务於双方人员往来的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需求。

作为中国最大金融保险集团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现时立足香港丶澳门丶新加坡及印尼,为海外华人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是中国人寿品牌在海外发展的重要基地。如今,顺应中国金融业「走出去」丶跨国经营的大趋势,中国人寿(海外)继续往前迈步,为实现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这一个「国寿梦」而努力,全力支持印尼公司成为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的立足点。

中国人寿(海外)副董事长丶总裁刘安林先生表示印尼公司的成立令人鼓舞,祝愿印尼公司高飞远举。他亦强调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中国人寿(海外)仍然任重道远,「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接下来中国人寿(海外)更要戮力同心丶坚持不懈,让中国人寿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国际化战略开启新航程 中国人寿保险(印尼)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中国人寿保险(印尼)有限公司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业仪式,标志着中国人寿正式进入印尼市场。

国际化战略开启新航程 中国人寿保险(印尼)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大使肖千先生(右三)、印尼经济统筹部国际投资部门主管Ratih Purbasari Kania女士(左三)、印尼金融服务监管局保险业及国家社保监管部的主管Ahmad Nasrullah先生(右一)、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先生(左二)、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安林先生(右二)及中国人寿保险(印尼)有限公司监事长许意雄先生(左一)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国人寿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时刻。

国际化战略开启新航程 中国人寿保险(印尼)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一众主要嘉宾大合照(左至右),包括印尼中国商会主席宫本才先生丶印尼中华总商会副主席张锦雄先生丶香港经济贸易处处长杜彭慧仪女士丶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先生丶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大使肖千先生丶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安林先生丶中国人寿集团公司战略总监余贤群先生及中国人寿集团公司财务部总经理于胜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