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以人为本 创新人才管理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是公司发展的关键,公司将通过有效的人才培养计划丶使用计划丶发展规划,建立科学的人才提拔丶淘汰的竞争机制和绩效考评丶薪酬定位机制。培养一批经营管理人才丶专业技术人才丶市场营销人才,建设具有创新思维的专业化丶市场化丶国际化的稳定高效的人才队伍。

以能力定岗位 以贡献定价值

公司坚持量才适用丶能上能下的竞争机制,激发员工的潜能和创造力,给员工以成长的空间,以能力定岗位,以贡献定价值,使品行端正丶敬业勤勉丶业务能力强丶工作效率高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让员工更出色 促使公司更卓越

公司重视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致力建立学习型团队。 通过提供多元化的专业培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使员工个人价值得到提升,促进公司整体知识结构不断更新,企业综合竞争力不断提高。

 

中国人寿(海外)是中国人寿集团国际拓展的先行基地丶国际一流的形像视窗丶国际人才的培养摇篮。扎根香港35年,秉承“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中国人寿”的企业使命,背靠内地,立足港澳,迈向国际,分支机构遍布香港丶澳门丶新加坡丶印尼丶深圳,业务领域涵盖寿险丶投资及信托三大范畴。

香港作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身居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都市,战略优势彰显,未来发展可期。中国人寿(海外)地处香港,区域优势与际遇风口得天独厚。为率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一轮南巡讲话精神,中国人寿(海外)主动布局,大力开拓东南亚及中国内地市场,发挥市场优势抢抓时代机遇,服务两地客户,推动市场发展。为满足未来战略需要,现面向香港及中国内地市场诚聘各方英才。本公司将以香港本地市场化机制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与发展台阶。 你选择中国人寿(海外)的十大理由:


你选择中国人寿(海外)的十大理由:

  •   深耕香港市场35年的专业公司
  •   全球500强基因
  •   集团内部海量客户资源优势
  •   “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
  •   大湾区战略的核心区域优势
  •   “一带一路”倡议的保险业排头兵
  •   香港保险新单市场份额领先者
  •   中国人寿集团国际化先行者
  •   身处最具成长性行业的保险业
  •   面向东南亚开拓中国内地市场的战略机遇期
查询方法

查询电话:

(852) 2831 7031

(86) 755 2633 1280

电邮:

personnel@chinalife.com.hk


 

申请提示:

  1. 按此查看职位空缺及提交申请。
  2. 请应聘者准确丶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资讯,保证资讯真实性。应聘者个人资讯仅用作招聘用途,所有应聘者资讯均保密处理。
  3. 笔试面试将另行通知。
  4. 招聘过程中,中国人寿(海外)将通过应聘者线上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丶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5. 在招聘过程中,中国人寿(海外)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