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香港紅十字會「人道小英雄巡遊暨慈善嘉年華」

2016-10-07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香港紅十字會「小紅星」 獎勵計劃年度大型活動「人道小英雄巡遊暨慈善嘉年華」於2016年3月5日假中環碼頭摩天輪對出空地順利舉行。我司眾位義工放棄了週末私人休息的時間,不辭勞苦地代表了公司參加該活動,並為當天整個活動順利地完滿舉行作出了貢獻。

當天,各位義工穿著中國人壽海外義工隊「2016年度粉紅新制服」精神奕奕、齊齊整整的一同參與支持大會工作,讓各位參加活動人士都能感受到各位義工代表公司義工隊以身體力行來支持是次義工工作。諸位義工發揮了無限的熱誠、關愛和團結正能量,配合了紅十字會是次活動"可透過參與計劃中的各項親子及義工活動,培養良好品格,鍛鍊成為堅毅勇敢、充滿正能量及願意以行動幫助他人的人道小英雄"主題目的,為公司榮獲了『香港紅十字會』主辦單位負責人一致表揚及贊許。

是日,公司領導們也出席并支持贊助了有關攤位遊戲,使得當天活動內容更添豐富和精彩。

我們在此衷心感謝每一位義工的努力付出及無私奉獻的精神!

 

香港紅十字會「人道小英雄巡遊暨慈善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