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美好生活 奮發時代」 —— 中國人壽首屆職工攝影作品展在京展出

2018-12-05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12月5日下午,北京金融街中國人壽中心四季花廳被佈置成靚麗的圖片展廳。隨著中國金融工會副主席楊樹潤、中國人壽集團監事長陳方磊、中國人壽原副總裁張響賢、著名攝影家王文瀾等在熱烈掌聲中的共同剪綵,「美好生活 奮發時代」—— 中國人壽首屆職工攝影作品大展隆重開幕。

「美好生活 奮發時代」 —— 中國人壽首屆職工攝影作品展是中國人壽集團工會主辦,旨在紀念中國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生動展示中國人壽發展成就,展現系統廣大職工愛崗敬業、勇於奉獻的精神風貌和健康向上、熱愛生活的美好情懷的一項職工文化活動,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用文化的力量助推「雙成」理念不斷落實的實際舉措。

經過來自攝影界專家學者的專業評審,從中國人壽集團系統800多位員工近4,000幅(組)作品的投稿中,評選出300幅參展作品,這些作品分別從「國壽類」和「藝術類」兩個方面,生動反映了中國人壽改革發展的輝煌歷程,展現出員工隊伍深厚的文化藝術底蘊,是全系統攝影愛好者對中國人壽事業的傾情謳歌和對美好生活的生動抒懷。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康委會會負責人亦參加了12月5日舉行的首屆職工攝影作品大展開幕式及代表領取「優秀組織獎」。

 

      領導嘉賓為首屆攝影大展開幕式剪綵

陳方磊監事長為獲優秀組織獎單位代表頒獎

楊樹潤副主席為獲獎作者頒獎

 張響賢原副總裁為獲獎作者頒獎

資產公司王一佳副總裁為獲獎作者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