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參加「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成立三十周年文藝匯演獲優秀獎

2021-07-15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於7月13日晚上參加了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的「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成立三十周年文藝匯演。

活動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尹宗華、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兩名名譽會長孫煜、沈曉初,以及兩名副會長閻峰、李曦光。當晚以七位嘉賓主禮及見證的「中企關愛 同路同行」公益慈善項目捐助儀式作開幕禮。

灣區愛樂香港樂團以《歌頌祖國》為觀眾帶來了精彩難忘的開場表演,包括中國人壽(海外)在內的十三家中資企業亦歡聚一堂,為現場觀眾呈獻了各有特色的十三個歌舞、相聲、合唱、樂器演奏等演出,展現了中資企業的文藝實力﹗匯演最後以文藝界嘉賓柳妍熙小姐獨唱、王澤胤先生與嚴翊樺小姐合唱(鄭慧博士作鋼琴伴奏)的精彩表演作完滿落幕。

中國人壽(海外)憑古箏表演,配合影像投映,把盛大的北京奧運會、優美的古典樂曲,一幕幕地展現在觀眾眼前,充分展現我國文化的歷史底蘊與文化傳統。最後以優異的表現贏得了嘉賓評委和現場觀眾的一致認可,榮獲優秀獎!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4

Imag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