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於「中國人壽集團第六屆職工運動會」獲頒「踴躍參與獎」

2018-10-11
News Tags
康體活動
Body

為全面貫徹落實「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配合新時代「中國夢‧國壽夢」的大方向,「中國人壽集團第六屆職工運動會」於2018年10月11日在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隆重舉行。

中國人壽(海外)運動員於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先生及教育培訓總監程寶珊女士的帶領下,以「國壽海外增實力,工作運動好積極,各地健將展所長,伙伴員工齊讚賞」為口號,參與此項兩年一度的盛事。

集團領導致送開幕辭後,啦啦隊以勁歌熱舞為運動會揭開序幕,運動會隨即進行集體廣播操,各領導進行「領導健步走」繞場一週,接受運動員的歡呼和致敬。

「領導健步走」完成後,各項比賽正式進行。中國人壽(海外)運動員參與了「飛鏢投擲」、「足球射門」、「齊心協力」及「衝上雲霄」四個項目的比賽。

最後,中國人壽(海外)運動員獲大會頒發「踴躍參與獎」。我司於是次比賽吸收寶貴的經驗,期望下一屆有更多運動員參與,為中國人壽(海外)發光發熱。

啦啦隊以勁歌熱舞為運動會揭開序幕集體廣播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