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于「中国人寿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获颁「踊跃参与奖」

2018-10-11
News Tags
康体活动
Body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配合新时代「中国梦‧国寿梦」的大方向,「中国人寿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于2018年10月11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

中国人寿(海外)运动员于中国人寿(海外)副董事长、总裁刘安林先生及教育培训总监程宝珊女士的带领下,以「国寿海外增实力,工作运动好积极,各地健将展所长,伙伴员工齐赞赏」为口号,参与此项两年一度的盛事。

集团领导致送开幕辞后,啦啦队以劲歌热舞为运动会揭开序幕,运动会随即进行集体广播操,各领导进行「领导健步走」绕场一週,接受运动员的欢呼和致敬。

「领导健步走」完成后,各项比赛正式进行。中国人寿(海外)运动员参与了「飞镖投掷」、「足球射门」、「齐心协力」及「冲上云霄」四个项目的比赛。

最后,中国人寿(海外)运动员获大会颁发「踊跃参与奖」。我司于是次比赛吸收宝贵的经验,期望下一届有更多运动员参与,为中国人寿(海外)发光发热。

啦啦队以劲歌热舞为运动会揭开序幕集体广播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