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終身相伴
終身相伴
如何挑選保險公司?

挑選保險公司注意事項

「保險」是對自己及家人長久的承諾,所以要挑選實力雄厚、信譽超卓、至可信賴的保險公司。

中國人壽(海外)穩健可靠,財力雄厚,而且產品全面、服務貼心,優越表現有目共睹!

- 總保費達492億港元,總資產達4,903億港元1

- 2019-2023年上半年新造保單年度化保費位列全港頭三位2

- 穆迪評級A13、標準普爾評級A4

- 產品全面,涵蓋儲蓄、人壽、醫療及危疾保險等

- 服務稱心,去年個人保險成功索償率高達94.2%5

- 2023年憑藉優質產品和服務,榮獲11項行業及傳媒大獎

審慎的投資理念與策略

「分紅保單」常見於終身人壽、儲蓄人壽或有儲蓄成分的危疾保險等長期保險產品。

分紅保險計劃使保單持有人可透過非保證紅利的形式,享有除保證利益之外分紅業務長期運營帶來的潛在盈餘。客戶所繳納的保費,一般會存放於相關分紅基金中,按我們的投資策略投資於不同資產類別上。我們會以審慎方式管理相關分紅基金。

- 紅利及派息理念

中國人壽(海外)集專業、信譽和實力於一身,致力助客戶財富健康同增值。

貼心理賠服務至可信賴

除了優質保障外,優質服務也同樣重要,這樣才能在有需要時及時得到財務支援。中國人壽(海外)一向以客戶為中心,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質素,讓客戶享有貼心保障和快速收到賠償,是客戶至可信賴的夥伴!

2023年個人保險理賠指標5

- 總賠償金額:近7億港元,比去年上升0.7%

- 成功索償率6 :達94.5%

- 平均處理時效7 :1.54天,比去年加快10.5%

- 總賠償個案8 :超過6,800宗,比去年上升3.8%

- 近5年總賠償金額增長逾40%

備註:

  1. 截至2023年9月30日
  2. 資料來源:保險業監管局2019年1月至2023年6月香港長期保險業務的臨時統計數字 ─ 新造直接業務 (個人人壽類別A-F)
  3. 截至2023年10月25日
  4. 截至2023年10月30日
  5. 資料來源:中國人壽(海外)2023年個險理賠報告。
  6. 客戶未完善資料個案除外。
  7. 就已提供所需文件及資料作核賠決定的賠案,天數以自然天計算,由理賠開始處理至轉數快付費或審批完成。
  8. 以賠案號計算。

產品受條款及細則約束。保險計劃含產品風險及除外責任,詳情請參閱有關產品小冊子及保單條款。以上資料只供參考。有關計劃之詳細條款、細則及除外責任,概以相關保險合約為準。您有權購買為獨立保單的醫療保險產品,並可選擇無須捆綁式地與其他種類的保險產品一併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