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率先向愛心車隊司機提供新冠保險保障

2022-02-23
News Tags
保險
Body

面對近日香港前所未有的疫情風險,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率業內之先,為參與「『同心同行 一路有我』愛心車隊青年行動」全體司機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愛心保障,以及多項支援及理賠措施。

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及香港菁英會等組織主動作為、衝鋒在前,組建「『同心同行 一路有我』愛心車隊」,廣大的士司機挺身而出、踴躍參加,義務載送醫護人員往返,減低醫護人員受感染風險,充分展現了愛心與奉獻精神。

中國人壽(海外)得知這一訊息後,迅速開發保險產品,積極承擔駐港中資企業社會責任,率先為參與義務活動的司機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愛心保障,以及多項支援及理賠措施。凡參與「『同心同行 一路有我』愛心車隊青年行動」的司機*,均可獲得免費保險保障#。如於保障期內不幸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可獲得隔離或住院現金保障,如因確診不幸身故可獲得賠償保障^。

目前,中國人壽(海外)已採取多項措施,為客戶提供快速周全服務,與香港社會共渡時艱。不僅在港島、九龍、新界特選10間代理人財富管理中心,分兩期向市民先後發放60餘萬個口罩,及酒精消毒液、快速檢測試劑等防疫抗疫物資,而且還迅速推出八項舉措,爲客戶提供快速及周全服務,包括:推出全天候待命的遙距投保服務,讓客戶足不出戶也能快速獲取保險保障。開拓確診客戶快速理賠綠色通道,一天內完成審批,客戶可即時收取賠款。豁免理賠申請遞交時間限制。提供手機APP、客戶專頁等線上保單、理賠等多項便捷安全線上服務。持續提供「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讓客戶享受住院現金、身故賠償、守護現金等三重保障。指定個險産品保單延長續期保費寬限期由31天延長至90天,確保客戶持續獲得應有保障。提供電子保單合約與紙質保單郵寄服務,以應對疫情遞送保單之不便。免費提供一站式醫療會員平台會籍,方便市民預約問診及减少等候時間。

下一步,中國人壽(海外)將繼續堅定落實防疫抗疫政策,充分發揮保險保障作用,與香港市民一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備註:
* 獲本保障的合資格客戶(即「受保人」)必須為參與「『同心同行一路有我』愛心車隊青年行動」的司機。
# 受保人于本保障下的各項保障均只可獲一次賠償。
^此免費「新型冠狀病毒」額外保障受有關條款之約束,詳情請參閱有關宣傳單張。

 

Image 1
中國人壽(海外)為參與「愛心車隊青年行動」的司機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愛心保障,一同積極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