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率先向爱心车队司机提供新冠保险保障

2022-02-23
News Tags
保险
Body

面对近日香港前所未有的疫情风险,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率业内之先,为参与“‘同心同行 一路有我’爱心车队青年行动”全体司机提供“新型冠状病毒”爱心保险保障,及项支援及理赔措施。

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及香港菁英会等组织主动作为、冲锋在前,组建“‘同心同行 一路有我’爱心车队”,广大的士司机挺身而出、踊跃参加,义务载送医护人员往返,减低医护人员受感染风险,充分展现了爱心与奉献精神。

中国人寿(海外)得知这一信息后,迅速开发保险产品,积极承担驻港中资企业社会责任,率先为参与义务活动的司机提供“新型冠状病毒”爱心保险保障,和多项支援及理赔措施。凡参与“‘同心同行 一路有我’爱心车队青年行动”的司机*,均可获得免费保险保障#。如于保障期内不幸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可获得隔离或住院现金保障,如因确诊不幸身故可获得赔偿保障^。

目前,中国人寿(海外)已采取多项措施,为客户提供快速周全服务,与香港社会共渡时艰。不仅在港岛、九龙、新界特选10间代理人财富管理中心,分两期向市民先后发放60余万个口罩,及酒精消毒液、快速检测试剂等防疫抗疫物资,而且还迅速推出八项举措,为客户提供快速及周全服务,包括:推出全天候待命的遥距投保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也能快速获取保险保障。开拓确诊客户快速理赔绿色通道,一天内完成审批,客户可实时收取赔款。豁免理赔申请递交时间限制。提供手机APP、客户专页等在线保单、理赔等多项便捷安全在线服务。持续提供「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让客户享受住院现金、身故赔偿、守护现金等三重保障。指定个险产品保单延长续期保费宽限期由31天延长至90天,确保客户持续获得应有保障。提供电子保单合约与纸质保单邮寄服务,以应对疫情递送保单之不便。免费提供一站式医疗会员平台会籍,方便市民预约问诊及减少等候时间。

下一步,中国人寿(海外)将继续坚定落实防疫抗疫政策,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与香港市民一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备注:
* 获本保障的合资格客户(即“受保人”)必须为参与“‘同心同行一路有我’爱心车队青年行动”的司机。
# 受保人于本保障下的各项保障均只可获一次赔偿。
^此免费“新型冠状病毒”额外保障受有关条款之约束,详情请参阅有关宣传单张。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为参与“爱心车队青年行动”的司机提供“新型冠状病毒”爱心保障,一同积极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