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及中銀香港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更好服務「一帶一路」倡議

2020-05-07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與中國銀行(香港) (「中銀香港」)今天舉行「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以便更好地服務國家戰略,助力「一帶一路」倡議,共同構建面向粵港澳大灣區及東南亞的戰略夥伴關係,同時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服務。雙方將在保險代銷、資金結算、授信融資、員工福利、資產管理、東南亞拓展、科技創新、人員交流、資產託管、債券及財資等業務開展更深入及廣泛的業務合作。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及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高迎欣先生分別在兩個會場以視像方式進行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其他出席嘉賓包括: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姜濤先生、總裁助理李國安先生、首席精算師林文清先生、香港分公司副總經理朱俊先生、香港分公司副總經理李銘思女士,中銀香港副總裁王兵先生、副總裁龔楊恩慈女士、機構業務部總經理孫德民先生、個人金融及财富管理部總經理陳文先生。

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姜濤先生於簽約儀式上表示:「中國人壽(海外)與中銀香港兩家企業發展目標和理念高度契合,在多個層面上緊密合作多年,合作空間巨大。我們非常高興與中銀香港進一步擴大合作領域,構建共同發展的新平台。隨著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標誌著雙方的合作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中國人壽(海外)期待未來與中銀香港攜手實現戰略發展中的新跨越,發揮所長,繼續秉承服務客戶、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原則,全力推動全面戰略合作邁上新高度。」

中銀香港副總裁王兵先生在簽約儀式上致辭時表示:「中銀香港與中國人壽(海外)早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即開始合作。近年來,雙方的合作領域愈加廣泛,業務關係不斷深化。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逐步落實推進,雙方的合作也將不再局限於本港,而是向東南亞地區不斷延伸。此次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標誌著雙方的合作進入一個新的歷史階段,將成為中資企業的合作典範。未來,我們共同攜手,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為雙方的合作發展,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持續繁榮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左三)代表公司與中銀香港簽署合作協議。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右三)代表公司與中銀香港簽署合作協議。


 

中國人壽(海外)與中銀香港於5月7日舉行「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左三)及一眾管理層於儀式後合照。
中國人壽(海外)與中銀香港於5月7日舉行「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左三)及一眾管理層於儀式後合照。


 

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在兩個會場以視像方式進行,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高迎欣先生(中間)與管理層於儀式後合照。
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在兩個會場以視像方式進行,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高迎欣先生(中間)與管理層於儀式後合照。

 

媒體聯絡:

中國人壽(海外)品牌宣傳部

電郵:brandandcorpcom@chinalife.com.hk

電話:(852) 2835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