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及中银香港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2020-05-07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与中国银行(香港) (「中银香港」)今天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以便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构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及东南亚的战略夥伴关系,同时为香港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双方将在保险代销丶资金结算丶授信融资丶员工福利丶资产管理丶东南亚拓展丶科技创新丶人员交流丶资产托管丶债券及财资等业务开展更深入及广泛的业务合作。

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及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高迎欣先生分别在两个会场以视像方式进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其他出席嘉宾包括: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姜涛先生丶总裁助理李国安先生丶首席精算师林文清先生丶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朱俊先生丶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铭思女士,中银香港副总裁王兵先生丶副总裁龚杨恩慈女士丶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孙德民先生丶个人金融及财富管理部总经理陈文先生。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姜涛先生於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人寿(海外)与中银香港两家企业发展目标和理念高度契合,在多个层面上紧密合作多年,合作空间巨大。我们非常高兴与中银香港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构建共同发展的新平台。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中国人寿(海外)期待未来与中银香港携手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发挥所长,继续秉承服务客户丶互利共赢丶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推动全面战略合作迈上新高度。」

中银香港副总裁王兵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中银香港与中国人寿(海外)早於上世纪八十年代即开始合作。近年来,双方的合作领域愈加广泛,业务关系不断深化。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落实推进,双方的合作也将不再局限於本港,而是向东南亚地区不断延伸。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将成为中资企业的合作典范。未来,我们共同携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双方的合作发展,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持续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左三)代表公司与中银香港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右三)代表公司与中银香港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人寿(海外)与中银香港於5月7日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左三)及一众管理层於仪式後合照。
中国人寿(海外)与中银香港於5月7日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左三)及一众管理层於仪式後合照。


 

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两个会场以视像方式进行,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高迎欣先生(中间)与管理层於仪式後合照。
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两个会场以视像方式进行,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高迎欣先生(中间)与管理层於仪式後合照。

 

媒体联络:

中国人寿(海外)品牌宣传部

电邮:brandandcorpcom@chinalife.com.hk

电话:(852) 2835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