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聯名中企協贊助香港管弦樂團「聖誕幻想曲」音樂會

答謝客戶支持 共慶聖誕佳節
2021-12-24
News Tags
保險
Body

12月23晚,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聯名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企協」)贊助香港管弦樂團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辦的「聖誕幻想曲」音樂會,並主辦「聖誕幻想曲」音樂招待會,以答謝各方合作夥伴長期以來的關心與支持。來自逾60家中企協會員單位以及金融機構的代表約150人出席了招待會,當晚氣氛熱烈隆重。

招待會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尹宗華先生、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及中企協副會長俞德本先生,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先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先生、霍英東集團主席霍震霆先生、保險業監管局執行董事(長期業務)許美瑩女士、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郭韶偉先生、以及香港管弦協會董事局主席岑明彥先生。

俞德本先生致歡迎辭時表示,作爲中企協副會長單位,中國人壽(海外)在集團公司引領下,立足港澳、背靠內地、輻射東南亞,已發展成爲總資産近4500億港元的專業型壽險公司。近年來,公司堅持不懈推動高質量發展,堅定不移履行初心使命、逆勢奮進,香港市場新造保單年度化保費連續兩年蟬聯第一。同時,公司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爲十四運會香港代表團免費提供保險産品,助力香港健兒參與國家體育盛事,以實際行動爲廣大客戶的美好生活保駕護航,也爲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貢獻力量。未來,包括中國人壽(海外)在內的中企協會會員將繼續承擔使命職責,搶抓「十四五」發展機遇,在建設新香港、融入大灣區、開拓國際化的道路上,繼續書寫東方之珠燦爛輝煌的新章。

陳茂波司長致辭時表示,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扎根香港已經30年,是香港工商界的一股重要力量。中企協會除了團結和服務會員以外,更是業界跟特區政府之間的溝通橋樑,是特區政府重要的合作伙伴。中企協會一直積極反映在不同範疇裡的中資企業在香港的發展過程中,所看到的挑戰與機遇。近年來中資企業在香港的角色愈來愈重要。中國人壽(海外)當然是其中一個重要代表。中資企業對香港經濟的貢獻將會愈來愈大;對香港公共事務的參與也會愈來愈深,成為協助保持香港社會穩定的其中一股重要力量、重要支撐。

Image 1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及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俞德本先生在招待會上致辭。
 
Image 2
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在招待會上致辭。
 
Image 3
主禮嘉賓在招待會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