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联名中企协赞助香港管弦乐团“圣诞幻想曲”音乐会

答谢客户支持 共庆圣诞佳节
2021-12-24
News Tags
保险
Body

12月23晚,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联名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中企协)赞助香港管弦乐团于香港文化中心举办的“圣诞幻想曲”音乐会,并主办“圣诞幻想曲”音乐招待会,以答谢各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来自逾60家中企协会员单位以及金融机构的代表约150人出席了招待会,当晚气氛热烈隆重。

招待会的主礼嘉宾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尹宗华先生、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及中企协副会长俞德本先生,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先生、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刘明光先生、霍英东集团主席霍震霆先生、保险业监管局执行董事(长期业务)许美莹女士、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郭韶伟先生、以及香港管弦协会董事局主席岑明彦先生。

俞德本先生致欢迎辞时表示,作为中企协副会长单位,中国人寿(海外)在集团公司引领下,立足港澳、背靠内地、辐射东南亚,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近4500亿港元的专业型寿险公司。近年来,公司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履行初心使命、逆势奋进,香港市场新造保单年度化保费连续两年蝉联第一。同时,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十四运会香港代表团免费提供保险产品,助力香港健儿参与国家体育盛事,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也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力量。未来,包括中国人寿(海外)在内的中企协会会员将继续承担使命职责,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在建设新香港、融入大湾区、开拓国际化的道路上,继续书写东方之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陈茂波司长致辞时表示,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扎根香港已经30年,是香港工商界的一股重要力量。中企协会除了团结和服务会员以外,更是业界跟特区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是特区政府重要的合作伙伴。中企协会一直积极反映在不同范畴里的中资企业在香港的发展过程中,所看到的挑战与机遇。近年来中资企业在香港的角色愈来愈重要。中国人寿(海外)当然是其中一个重要代表。中资企业对香港经济的贡献将会愈来愈大;对香港公共事务的参与也会愈来愈深,成为协助保持香港社会稳定的其中一股重要力量、重要支撑。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及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俞德本先生在招待会上致辞。
 
Image 2
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在招待会上致辞。
 
Image 3
主礼嘉宾在招待会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