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法律合規週2021圓滿閉幕

2021-10-28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一向重視公司合法合規及法規文化的建設。隨著監管環境日趨嚴格,在中國人壽(海外)管理層的指導及大力支持下,法律合規部於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在公司内部組織開展了法律合規週活動,以進一步增强全體員工的法律合規意識。

此次法律合規週為期五天,通過多元化的線上及線下同步的專題講座,為員工裝備知識,並邀請了多位外部專家蒞臨分享。演講主題涵蓋再保險、保險法規﹑網路安全﹑反洗錢﹑地區法律更新及防貪等範疇,包括如何為符合《個人資訊保護法》的規定作好準備。員工於講座期間即時提問,與講者及法律合規部同事交流,進一步了解了在不同崗位中如何做到合法合規。同時,法律合規週採用有獎問答形式與員工進行互動,鼓勵員工主動了解法規資訊,加強在日常工作中的法規意識。

中國人壽(海外)全體員工積極參與法律合規週2021活動,五天線上及線下活動的參與人數達600人。

Im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