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法律合規週2021圓滿閉幕

2021-10-28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一向重视公司合法合规及法规文化的建设。随着监管环境日趋严格,在中国人寿(海外)管理层的指导及大力支持下,法律合规部于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在公司内部组织开展了法律合规周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法律合规意识。

此次法律合规周为期五天,通过多元化的线上及线下同步的专题讲座,为员工装备知识,并邀请了多位外部专家莅临分享。演讲主题涵盖再保险、保险法规﹑网络安全﹑反洗钱﹑地区法律更新及防贪等范畴,包括如何为符合《个人信息保护法》的规定作好准备。员工于讲座期间即时提问,与讲者及法律合规部同事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在不同岗位中如何做到合法合规。同时,法律合规周采用有奖问答形式与员工进行互动,鼓励员工主动了解法规信息,加强在日常工作中的法规意识。

中国人寿(海外)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法律合规周2021活动,五天线上及线下活动的参与人数达600人。

Im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