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成為十四運會香港特區代表團鑽石贊助商及保險贊助商 助運動健兒再創佳績

2021-08-23
News Tags
保險
Body

8月20日下午,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運動會(「十四運會」)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授旗儀式在荃灣體育館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作為香港特區代表團的鑽石贊助商及保險贊助商,為運動員提供意外保險及新冠肺炎保障等保險服務,助力香港體育健兒展現實力、實現夢想。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受邀出席儀式,代表公司獲頒感謝狀。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表示:「中國人壽(海外)很高興成爲香港特區代表團在此次十四運會的鑽石贊助商及保險贊助商,為體育健兒提供保障,協助他們爭取更好成績。作為中國人壽國際化布局的重要主體,中國人壽(海外)深耕香港37年,一向致力於踐行企業社會責任,透過鼎力贊助多元化的本地以至國際級體育盛事,支持體育事業發展,向社會各階層推廣積極、健康的生活理念。香港運動員近年表現卓越,在多項賽事中屢創佳績,獲得國際體壇的認可,其拼搏的體育精神,與本公司積極進取、開拓創新的企業宗旨不謀而合。我們預祝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圓滿成功,祝願各位運動員在十四運會的舞台上大放異彩,展現堅毅不屈的體育精神,為香港爭光。」 

出席授旗儀式的嘉賓還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局長兼香港特區代表團團長徐英偉先生、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兼代表團籌備委員會(籌委會)主席霍震霆先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兼代表團籌委會副主席劉明光先生等香港特區政府官員及其他贊助商代表。

十四運會將於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在中國陝西舉行,為期13天。全國運動會是國家頂級盛事之一,每四年舉辦一次,雲集全國各地眾多選手競逐殊榮。今年香港特區代表團將派出171位運動員參與18個決賽項目,包括射箭、田徑、羽毛球、拳擊等。

Image 1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主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運動會香港特區代表團授旗禮儀式」,並把特區區旗授予民政事務局局長兼代表團團長徐英偉先生。
image 2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俞德本先生出席授旗儀式,並代表公司接受由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兼代表團名譽顧問謝凌潔貞女士頒發的感謝狀。
Image 3
出席嘉賓與香港特區代表團成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