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成为十四运会香港特区代表团钻石赞助商及保险赞助商 助运动健儿再创佳绩

2021-08-23
News Tags
保险
Body

8月20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十四运会”)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授旗仪式在荃湾体育馆举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作为香港特区代表团的钻石赞助商及保险赞助商,为运动员提供意外保险及新冠肺炎保障等保险服务,助力香港体育健儿展现实力、实现梦想。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受邀出席仪式,代表公司获颁感谢状。

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表示:“中国人寿(海外)很高兴成为香港特区代表团在此次十四运会的钻石赞助商及保险赞助商,为体育健儿提供保障,协助他们争取更好成绩。作为中国人寿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主体,中国人寿(海外)深耕香港37年,一向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透过鼎力赞助多元化的本地以至国际级体育盛事,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向社会各阶层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香港运动员近年表现卓越,在多项赛事中屡创佳绩,获得国际体坛的认可,其拼搏的体育精神,与本公司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不谋而合。我们预祝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愿各位运动员在十四运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现坚毅不屈的体育精神,为香港争光。”

出席授旗仪式的嘉宾还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局长兼香港特区代表团团长徐英伟先生、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兼代表团筹备委员会(筹委会)主席霍震霆先生、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兼代表团筹委会副主席刘明光先生等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及其他赞助商代表。

十四运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在中国陕西举行,为期13天。全国运动会是国家顶级盛事之一,每四年举办一次,云集全国各地众多选手竞逐殊荣。今年香港特区代表团将派出171位运动员参与18个决赛项目,包括射箭、田径、羽毛球、拳击等。

Image 1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主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香港特区代表团授旗礼仪式”,并把特区区旗授予民政事务局局长兼代表团团长徐英伟先生。
image 2
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俞德本先生出席授旗仪式,并代表公司接受由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兼代表团名誉顾问谢凌洁贞女士颁发的感谢状。
Image 3
出席嘉宾与香港特区代表团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