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舉行服務客戶90載慶祝大會暨頒獎典禮

開啟新時代 邁向新征程
2023-07-04
News Tags
保險
Body

6月30日下午,中國人壽(海外)在總部紅磡中國人壽中心17樓隆重舉行了「海外公司服務客戶90載慶祝大會暨頒獎典禮」, 中國人壽(海外)總裁室領導擔任慶祝大會的主禮嘉賓。現場出席人員還包括中國人壽駐港機構有關領導,以及香港分公司、信託公司及金科中心香港的總經理室成員,總部員工、各分支機構員工代表、退休員工代表、代理人代表等共計近300人,氣氛熱烈隆重。

中國人壽(海外)主要負責人劉月進在致辭中表示,中國人壽(海外)過去90年來,始終心懷「國之大者」,矢志踐行「金融報國」;心系「社會發展」,始終堅守「回報社會」;心系「民之所需」,始終堅持「金融為民」。90年來,公司在推進發展的實踐中,積累了十分寶貴的經驗。邁向新時代新征程,中國人壽(海外)將始終堅持服務大局,堅守初心使命;始終堅持客戶至上,積蓄發展動能;始終堅持國際戰略,引領發展先機;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同舟共濟前行。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領下,在集團公司的堅強領導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國人壽(海外)一定能牢牢把握服務國家發展大局、深耕粵港澳大灣區、開拓東南亞市場的機遇,一定能走好中國特色金融發展之路,一定能助力「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一定能早日打造成為受人尊敬的標杆公司,持續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光輝業績,為中國人壽建設世界一流金融保險集團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慶祝大會在別具一格的火炬傳遞儀式中啟動,隨後進行了「榮譽獎章」的頒獎儀式,並播放了來自各分支機構的祝福視頻、展示了逾40家友好合作機構和媒體夥伴發來的賀稿。最後,中國人壽(海外)總裁室領導共同切開寫有「揚帆起航 再創輝煌」字樣的蛋糕,並與全場員工共同祝願海外公司明天會更好,未來更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