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举行服务客户90载庆祝大会暨颁奖典礼

开启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2023-07-04
News Tags
保险
Body

6月30日下午,中国人寿(海外)在总部红磡中国人寿中心17楼隆重举行了“海外公司服务客户90载庆祝大会暨颁奖典礼”, 中国人寿(海外)总裁室领导担任庆祝大会的主礼嘉宾。现场出席人员还包括中国人寿驻港机构有关领导,以及香港分公司、信托公司及金科中心香港的总经理室成员,总部员工、各分支机构员工代表、退休员工代表、代理人代表等共计近300人,气氛热烈隆重。

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刘月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海外)过去90年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矢志践行“金融报国”;心系“社会发展”,始终坚守“回报社会”;心系“民之所需”,始终坚持“金融为民”。90年来,公司在推进发展的实践中,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人寿(海外)将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积蓄发展动能;始终坚持国际战略,引领发展先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同舟共济前行。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人寿(海外)一定能牢牢把握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机遇,一定能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一定能助力“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一定能早日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标杆公司,持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为中国人寿建设世界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祝大会在别具一格的火炬传递仪式中启动,随后进行了“荣誉奖章”的颁奖仪式,并播放了来自各分支机构的祝福视频、展示了逾40家友好合作机构和媒体伙伴发来的贺稿。最后,中国人寿(海外)总裁室领导共同切开写有“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字样的蛋糕,并与全场员工共同祝愿海外公司明天会更好,未来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