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榮獲「理財教育獎2021」

2021-01-19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海外)榮獲香港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頒發「理財教育獎2021」,以表彰公司於提升港人理財知識方面的貢獻。一年一度的理財教育獎旨在嘉許及肯定在香港積極推動理財教育的機構。

為了讓客戶得到更優質的服務和全面的理財計劃,中國人壽(海外)香港商學院(下稱商學院)以專業及全方位的培訓體系來為不同資歷的理財顧問打好根基,更與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下稱保協)合作舉辦「副特許財務策劃師課程」,全方位裝備理財顧問。商學院亦以「星級導師」制度培育理財顧問分享正確的理財概念,栽培了5位星級導師主播,並就財富傳承、教育基金、高端醫療、危疾保險及退休保障拍攝微電影,藉社交媒體平台的力量分享正確的理財知識,秉承「薪火相傳 教學相長」的精神。

除了提升理財顧問的專業素質外,中國人壽(海外)還在大學舉辦理財講座及活用線上渠道,積極向大衆推廣理財知識。

Image 1
中國人壽(海外)培訓部總經理黃舜健代表公司接受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頒發的「理財教育獎2021」。

 

image 2
商學院與保協合作舉辦「副特許財務策劃師課程」。

 

image 3
中國人壽(海外)投放大量資源在培訓建設,其商學院更設有尊貴的會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