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理财教育奖2021」

2021-01-19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香港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颁发「理财教育奖2021」,以表彰公司于提升港人理财知识方面的贡献。一年一度的理财教育奖旨在嘉许及肯定在香港积极推动理财教育的机构。

为了让客户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全面的理财计划,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商学院(下称商学院)以专业及全方位的培训体系来为不同资历的理财顾问打好根基,更与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协会(下称保协)合作举办「副特许财务策划师课程」,全方位装备理财顾问。商学院亦以「星级导师」制度培育理财顾问分享正确的理财概念,栽培了5位星级导师主播,并就财富传承、教育基金、高端医疗、危疾保险及退休保障拍摄微电影,藉社交媒体平台的力量分享正确的理财知识,秉承「薪火相传 教学相长」的精神。

除了提升理财顾问的专业素质外,中国人寿(海外)还在大学举办理财讲座及活用在线渠道,积极向大众推广理财知识。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培训部总经理黄舜健代表公司接受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颁发的「理财教育奖2021」。

 

image 2
商学院与保协合作举办「副特许财务策划师课程」。

 

image 3
中国人寿(海外)投放大量资源在培训建设,其商学院更设有尊贵的会客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