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隆重推出“夢圓香江IANG青年企業家創業計劃”

2020-05-26
News Tags
其他
Body

因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經濟下行壓力加大,香港作為亞太地區金融中心,同樣地承受著經濟下挫所帶來的影響,市場上部分企業降薪裁員甚至關門停業,就業情況日漸惡化令人憂慮。據香港政府統計處資料所示,截至5月19日,香港二至四月失業率高達5.2%,為超過十年來的新高,其中失業率最高的年齡組別是15-24歲的11.5%。全港大學及高校也依次宣佈延遲開學、延遲畢業。對於今年即將畢業的學生而言,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求職挑戰。恰逢此時,於香港具領導地位的保險公司,中國人壽(海外)審時度勢挺身而出,在4月1日隆重推出“夢圓香江IANG青年企業家創業計劃”,為在港留學生和IANG們提供專屬創業計劃,與留學生共赴時艱,共渡難關,同時彰顯了央企的擔當和社會責任。

由創業計劃推出至今,中國人壽(海外)已通過內部選拔,遴選出一批素質優異、專業幹練的菁英,培育成“IANG團隊籌建人”,透過一系列制度舉措和培訓課程,加快IANG青年企業家隊伍的快速擴充。

相信在疫情影響之下,“IANG青年企業家創業計劃”仍然能夠提供一個強而有力的創業平台,幫助留學生們“夢圓香江”。

Image 1
首批“夢圓香江IANG青年企業家創業計劃”之籌建人通過內部遴選而出,中國人壽(海外)代表人員頒發授權書予一眾籌建人並合影留念。
Image 2
中國人壽(海外)代表人員頒發授權書予第二批“IANG團隊籌建人”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