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隆重推出“梦圆香江IANG青年企业家创业计划”

2020-05-26
News Tags
其他
Body

因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香港作为亚太地区金融中心,同样地承受着经济下挫所带来的影响,市场上部分企业降薪裁员甚至关门停业,就业情况日渐恶化令人忧虑。据香港政府统计处资料所示,截至5月19日,香港二至四月失业率高达5.2%,为超过十年来的新高,其中失业率最高的年龄组别是15-24岁的11.5%。全港大学及高校也依次宣布延迟开学、延迟毕业。对于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而言,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求职挑战。恰逢此时,于香港具领导地位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审时度势挺身而出,在4月1日隆重推出“梦圆香江IANG青年企业家创业计划”,为在港留学生和IANG们提供专属创业计划,与留学生共赴时艰,共渡难关,同时彰显了央企的担当和社会责任。

由创业计划推出至今,中国人寿(海外)已通过内部选拔,遴选出一批素质优异、专业干练的菁英,培育成“IANG团队筹建人”,透过一系列制度举措和培训课程,加快IANG青年企业家队伍的快速扩充。

相信在疫情影响之下,“IANG青年企业家创业计划”仍然能够提供一个强而有力的创业平台,帮助留学生们“梦圆香江”。

Image 1
首批“梦圆香江IANG青年企业家创业计划”之筹建人通过内部遴选而出,中国人寿(海外)代表人员颁发授权书予一众筹建人并合影留念。
Image 2
中国人寿(海外)代表人员颁发授权书予第二批“IANG团队筹建人”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