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舉辦「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

為兒童及少年提供交流平台 展現新一代藝術潛能
2021-09-17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9月13日於紅磡總部大樓舉辦「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啓動禮,中國人壽(海外)、活動評審團、協辦機構 –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及學校校長的代表出席,宣佈「國壽小畫家」即日起接受報名。中國人壽(海外)主辦「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旨在鼓勵本地學生發揮創意,培養其對藝術文化的興趣,並為他們提供一個分享交流和學習的平台。

「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首次在香港舉辦,積極推動香港地區兒童及少年藝術教育的發展。中國人壽(海外)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表示:「中國人壽(海外)作為本地壽險業的領導者之一,向來積極舉辦多元化活動,致力履行社會責任。而孩子和少年是社會未來的棟樑,我們希望透過舉辦『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挖掘他們的藝術潛能,培育年青一代的全面發展。」

是次繪畫比賽以「幸福的色彩」及「我心中的未來」為主題,讓兒童及少年盡情發揮想像力和創作力,描畫出心中的美好生活及對未來的構想,展現藝術潛能。此外,繪畫比賽獎品豐富,設有專業獎(以年齡3歲至16歲劃分的3個組別,每組別設有金、銀、銅獎及優異獎)及人氣獎(冠、亞及季軍),共39個獎項,得獎者可獲獎狀及高達6,000港元書券(如同時獲得專業獎金獎及人氣獎冠軍)。

專業獎的評審團由來自內地及本地著名藝術機構組成,包括中央美術學院、中國高等藝術教育研究院、中國美協少兒美術藝委會等,陣容鼎盛,旨在傳承藝術文化;而人氣獎則透過公眾點讚產生,推動藝術交流和學習。

為鼓勵兒童及少年踴躍參與,參加者之作品成功通過初審後,即可免費獲得一年醫加會籍(價值199港元)#及精美美術用品套裝乙份#

繪畫比賽詳情:
有興趣的人士可於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於活動網站遞交作品或點讚,有關詳情、條款及細則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www.e-chinalife.com.hk/insurance/littlepainter2021

註:
#醫加是一項醫療福利會員計劃,而非保險產品。免費醫加會籍及美術用品套裝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Image 1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致辭。
Image 2
(左起)中國人壽(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層、協辦機構代表、及評審團代表一同進行「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啓動儀式。
Image 3
副總裁兼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忽群女士(中)致送紀念品予各位嘉賓:(左起)福建中學吳宏基校長、香港兒童美術及教育協會總幹事翁善強先生、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代表林翠玲副主席、培僑中學伍煥傑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