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举办“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

为儿童及少年提供交流平台 展现新一代艺术潜能
2021-09-17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9月13日于红磡总部大楼举办“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启动礼,中国人寿(海外)、活动评审团、协办机构 – 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及学校校长的代表出席,宣布“国寿小画家”即日起接受报名。中国人寿(海外)主办“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旨在鼓励本地学生发挥创意,培养其对艺术文化的兴趣,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分享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首次在香港举办,积极推动香港地区儿童及少年艺术教育的发展。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表示:“中国人寿(海外)作为本地寿险业的领导者之一,向来积极举办多元化活动,致力履行社会责任。而孩子和少年是社会未来的栋梁,我们希望透过举办‘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挖掘他们的艺术潜能,培育年青一代的全面发展。”

是次绘画比赛以“幸福的色彩”及“我心中的未来”为主题,让儿童及少年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描画出心中的美好生活及对未来的构想,展现艺术潜能。此外,绘画比赛奖品丰富,设有专业奖(以年龄3岁至16岁划分的3个组别,每组别设有金、银、铜奖及优异奖)及人气奖(冠、亚及季军),共39个奖项,得奖者可获奖状及高达6,000港元书券(如同时获得专业奖金奖及人气奖冠军)。

专业奖的评审团由来自内地及本地著名艺术机构组成,包括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高等艺术教育研究院、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等,阵容鼎盛,旨在传承艺术文化;而人气奖则透过公众点赞产生,推动艺术交流和学习。

为鼓励儿童及少年踊跃参与,参加者之作品成功通过初审后,即可免费获得一年医加会籍(价值199港元)#及精美美术用品套装乙份#

绘画比赛详情:
有兴趣的人士可于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于活动网站递交作品或点赞,有关详情、条款及细则请参考活动网站:https://www.e-chinalife.com.hk/insurance/littlepainter2021

注:
#医加是一项医疗福利会员计划,而非保险产品。免费医加会籍及美术用品套装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Image 1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致辞。
Image 2
(左起)中国人寿(海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协办机构代表、及评审团代表一同进行“国寿小画家”绘画比赛启动仪式。
Image 3
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女士(中)致送纪念品予各位嘉宾:(左起)福建中学吴宏基校长、香港儿童美术及教育协会总干事翁善强先生、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代表林翠玲副主席、培侨中学伍焕杰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