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推出免費「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

與客戶同心抗疫 守護健康
2021-02-08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海外)致力提供更貼心的保障,特意推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於推廣期內免費送贈予現有及全新客戶1,包括個人人壽及團體保險客戶,只需於指定網頁登記即可2。客戶可更安心接種香港政府認可或提供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積極抗疫。

推廣期由2021年2月7日至6月30日,若成功登記的客戶(合資格受保人)因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起計的14日內出現副作用而需要住院,可獲住院現金保障,每日800港元,最多為14日;若合資格受保人因此不幸離世,我們將會提供100,000港元的身故賠償。

此外,若合資格受保人於完成標準流程之最後疫苗接種日起計14日後的30日內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及導致肺炎,可獲5,000港元守護現金保障。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登記過程簡單,可為自己及其保單之受保人登記,只需於個人客戶專頁(https://cs.chinalife.com.hk/)或團體保險客戶專頁(https://gp.chinalife.com.hk/)進行登記。

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之詳情,可參閱中國人壽(海外)網頁: https://www.e-chinalife.com.hk/covid19-vaccine/index.html。

 

1. 合資格受保人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方可獲本保障:a)於登記日時,合資格受保人的實際年齡為15天至70歲;b)於推廣期內,合資格受保人必須為中國人壽(海外)於香港簽發的任何有效個人保單的受保人;或於香港簽發的任何有效團體保單的受保員工及家屬(如適用);c)整個登記本保障的過程於香港境內進行;及d)於2021年6月30日或之前在香港境內進行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2. 本保障設有登記限額,並以先到先得的形式登記,額滿即止。


本保障受有關條款之約束,詳情請參閱有關宣傳單張。

Im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