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推出免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

与客户同心抗疫 守护健康
2021-02-08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海外)致力提供更贴心的保障,特意推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于推广期内免费送赠予现有及全新客户1,包括个人人寿及团体保险客户,只需于指定网页登记即可2。客户可更安心接种香港政府认可或提供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积极抗疫。

推广期由2021年2月7日至6月30日,若成功登记的客户(合资格受保人)因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起计的14日内出现副作用而需要住院,可获住院现金保障,每日800港元,最多为14日;若合资格受保人因此不幸离世,我们将会提供100,000港元的身故赔偿。

此外,若合资格受保人于完成标准流程之最后疫苗接种日起计14日后的30日内确诊新型冠状病毒及导致肺炎,可获5,000港元守护现金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副作用」登记过程简单,可为自己及其保单之受保人登记,只需于个人客户专页(https://cs.chinalife.com.hk/)或团体保险客户专页(https://gp.chinalife.com.hk/)进行登记。

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之详情,可参阅中国人寿(海外)网页: https://www.e-chinalife.com.hk/covid19-vaccine/index.html。

 

1. 合资格受保人必须符合以下所有条件,方可获本保障:a)于登记日时,合资格受保人的实际年龄为15天至70岁;b)于推广期内,合资格受保人必须为中国人寿(海外)于香港签发的任何有效个人保单的受保人;或于香港签发的任何有效团体保单的受保员工及家属(如适用);c)整个登记本保障的过程于香港境内进行;及d)于2021年6月30日或之前在香港境内进行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2. 本保障设有登记限额,并以先到先得的形式登记,额满即止。

本保障受有关条款之约束,详情请参阅有关宣传单张。

Im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