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推出全新電視廣告

2017-08-15
News Tags
保險
Body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推出全新的品牌電視廣告,透過講述不同年齡、不同人生階段的角色對摯愛親人的承諾,以溫馨自然的手法傳遞其「堅守承諾 Ÿ 終身相伴」(Lifelong Promise . Lifelong Partner)的品牌承諾,內容真摯動人。

今次推出的全新電視廣告為中國人壽(海外)的首個品牌電視廣告。廣告透過一幕幕不同年齡、不同人生階段的角色對摯愛親人許下各種承諾的情景,表達中國人壽(海外)一直重視與客戶的關係,無論何時何地都堅守對客戶的承諾,為客戶提供優質而切合需要的產品和服務;而承諾無分大小,中國人壽(海外),為實現客戶每個承諾而努力,並致力與客戶建立一生一世的、長久的夥伴關係,充分展現人壽保險的特性。

中國人壽(海外)與製作團隊一直緊密合作。是次廣告製作由意念構思、內容撰寫、角色挑選、化妝服飾、拍攝場地挑選及後期製作均一絲不苟,最後攜手完成此電視廣告,讓觀眾明白中國人壽(海外)的品牌承諾背後的涵意,令品牌更深入民心。

全新電視廣告已於8月4日於無綫電視互動新聞台首播,並透過跨媒體、多平台的宣傳策略,包括無綫電視翡翠台、J5、myTV Super、Now TV、有線電視、奇妙電視、鳳凰衛視、臉書及youtube等社交媒體將品牌訊息帶給全港及大中華區的觀眾。

歡迎按此觀賞中國人壽(海外)全新電視廣告。

 

China Life (Overseas) Launches its Brand TV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