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推出全新电视广告

2017-08-15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推出全新的品牌电视广告,透过讲述不同年龄、不同人生阶段的角色对挚爱亲人的承诺,以温馨自然的手法传递其「坚守承诺 Ÿ 终身相伴」(Lifelong Promise . Lifelong Partner)的品牌承诺,内容真挚动人。

今次推出的全新电视广告为中国人寿(海外)的首个品牌电视广告。广告透过一幕幕不同年龄、不同人生阶段的角色对挚爱亲人许下各种承诺的情景,表达中国人寿(海外)一直重视与客户的关系,无论何时何地都坚守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而切合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而承诺无分大小,中国人寿(海外),为实现客户每个承诺而努力,并致力与客户建立一生一世的、长久的伙伴关系,充分展现人寿保险的特性。

中国人寿(海外)与制作团队一直紧密合作。是次广告制作由意念构思、内容撰写、角色挑选、化妆服饰、拍摄场地挑选及后期制作均一丝不苟,最后携手完成此电视广告,让观众明白中国人寿(海外)的品牌承诺背后的涵意,令品牌更深入民心。

全新电视广告已于8月4日于无綫电视互动新闻台首播,并透过跨媒体、多平台的宣传策略,包括无綫电视翡翠台、J5、myTV Super、Now TV、有线电视、奇妙电视、凤凰卫视、脸书及youtube等社交媒体将品牌讯息带给全港及大中华区的观众。

欢迎按此观赏中国人寿(海外)全新电视广告。

China Life (Overseas) Launches its Brand TV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