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發佈全新品牌形象廣告片《承諾》 詮釋核心理念

2022-05-20
News Tags
保險
Body

5月20日,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宣佈正式推出主題為《承諾》的全新品牌形象廣告片,以溫馨的情節演繹中國人壽(海外)對客戶無微不至的關懷以及堅定不移的承諾,進一步詮釋公司「堅守承諾‧終身相伴」品牌核心理念。

全新品牌形象宣傳片以一對情侶在行山過程中的溫情故事為主線,以路途中的艱難險阻比喻人生旅程中的磨練,通過男主角對女主角在攀山涉水和風雨交加中的沿途守護,體現中國人壽(海外)對客戶無微不至的關愛,喻意中國人壽(海外)無懼千難萬險,始終將客戶的所想、所需置於首位,在客戶最需要的時候及時提供保障,成為客戶人生旅途中值得信賴的夥伴。

廣告片以「一生一世的承諾,中國人壽(海外)保險」為宣傳口號,以男主角向女主角求婚象徵公司對客戶堅定不移的守護和承諾,別具創意地將中國人壽品牌標誌和鑲嵌綠色寶石及珍珠的戒指相結合,帶出中國人壽(海外)依托母公司中國人壽的雄厚實力以及央企背景,根植本地,堅守初心,持續爲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中國人壽(海外)一直秉持「以客戶爲中心」的發展思想,通過持續提升客戶服務質量,研發創新產品,不斷賦能品牌價值,憑藉傑出的業務表現和發展潛力,連續多年獲得多項業界及傳媒大獎。同時,中國人壽(海外)始終踐行央企使命和擔當,疫情期間發揮保險資源優勢,迅速推出多項舉措,與香港社會共渡時艱,包括提供新冠疫苗副作用保障、向市民發放防疫抗疫物資、爲客戶推出八項便捷服務措施、爲參與防疫抗疫工作的多個義工群體提供新冠保險保障及多項支援和理賠措施等。

 

按此觀看中國人壽(海外)全新品牌形象電視廣告:https://youtu.be/uWbzZw8u0Zw

Im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