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广告片《承诺》 诠释核心理念

2022-05-20
News Tags
保险
Body

5月20日,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宣布正式推出主题为《承诺》的全新品牌形象广告片,以温馨的情节演绎中国人寿(海外)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坚定不移的承诺,进一步诠释公司“坚守承诺‧终身相伴”品牌核心理念。

全新品牌形象宣传片以一对情侣在行山过程中的温情故事为主线,以路途中的艰难险阻比喻人生旅程中的磨练,通过男主角对女主角在攀山涉水和风雨交加中的沿途守护,体现中国人寿(海外)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爱,喻意中国人寿(海外)无惧千难万险,始终将客户的所想、所需置于首位,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及时提供保障,成为客户人生旅途中值得信赖的伙伴。

广告片以“一生一世的承诺,中国人寿(海外)保险”为宣传口号,以男主角向女主角求婚象征公司对客户坚定不移的守护和承诺,别具创意地将中国人寿品牌标志和镶嵌绿色宝石及珍珠的戒指相结合,带出中国人寿(海外)依托母公司中国人寿的雄厚实力以及央企背景,根植本地,坚守初心,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人寿(海外)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研发创新产品,不断赋能品牌价值,凭借杰出的业务表现和发展潜力,连续多年获得多项业界及传媒大奖。同时,中国人寿(海外)始终践行央企使命和担当,疫情期间发挥保险资源优势,迅速推出多项举措,与香港社会共渡时艰,包括提供新冠疫苗副作用保障、向市民发放防疫抗疫物资、为客户推出八项便捷服务措施、为参与防疫抗疫工作的多个义工群体提供新冠保险保障及多项支持和理赔措施等。

 

按此观看中国人寿(海外)全新品牌形象电视广告:https://youtu.be/uWbzZw8u0Zw

Image 1